山岚泠玉

随笔

他们的日常生活•庄园园风

算是一点吐槽吧~

需避的雷:涉及多对CP但都是微量(活在对话里的!没有打tag)———杰佣,摄殓,裘前,黄占,蜥勘,鹿幸,蛛机,蝶盲。还有OOC。

注意:牛仔和前锋,空军和佣兵是友谊向!不要KY!

新人欢迎指教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某日闲着的牛仔和锋男开始聊天。

以下省略为牛和锋

牛:威廉啊,我觉得我们庄园的园风(?)特别    正经。

锋:??

牛:你看看其他手游,比如隔壁王者吧,所有女孩子长发及腰,长相甜美,身姿丰满,服饰也特别有审美。你看,深V,超短裙,黑%丝……啊!你再看看我们庄园,头发最长的竟然是谢必安和范无咎!!

锋:(仔细思索)嗯……这么说来,小姐们的裙子基本都是过膝的,玛尔塔说过黑天鹅是舞蹈服比较特殊,那裙子最短的是好像……是约瑟夫的阿波罗!?

牛:对,对!而且除了联动,只有你和奈布穿紧身皮衣皮裤!【小小的锋男,大大的疑惑】海伦娜,小特,玛格丽莎都是短发,艾米丽和薇拉虽然有长发也盘得好好的,发型比较特别的只有玛尔塔了,但偏偏还打不过!!

锋:我觉得菲欧娜……

牛:对,哦,菲欧娜!菲欧娜!凯文最喜欢和菲欧娜组队了!其实薇拉也很可以!还有玛格丽莎。啊,如果对面是玛丽夫人……啊,啊,人生圆满了!

锋:如果真的这么组队的话,你们的机子怎么办??

牛:……

锋:我比较喜欢队伍里有小特或者海伦娜,玛尔塔和奈布的梦幻双救还有磁铁猴头的殴打大队也不错……当然开局撞鬼的时候也很想一直鸟教我做人……

牛:威廉你真是个务实的好男人!有远见的家庭支柱!

锋:其实我更喜欢联合狩猎…

牛:是因为更加紧张刺激吗?

锋:嗯……如果对面是杰克的话有奈布,是班恩的话可以看幸运儿的女仆装,是美智子叫海伦娜,是哈斯塔的话伊莱会主动当先的,是路基诺送诺顿,是瓦尔莱塔的话有小特,可惜没有约瑟夫,不然卡尔也可以了。是裘克的话,我……(老脸一红)

牛:好的,再见。我们不是兄弟了,再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,请给个小红心小蓝手(虽然我确实不太配,如果觉得不好就不用啦没关系的~),欢迎评论区找我玩!

最后的最后,文学自由!


评论

热度(3)